當一天艾米

if you ever think i am distanced

抱不平

with one comment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091028&sec_id=4104&subsec_id=11867&art_id=13358877

看完這單新聞,我沒有同情那個事業不順的模特兒,反而想為那個被告抱不平。那個模特兒是白痴的嗎?人家騙你跟他性交就能平步青雲,你都信?對方不是楊x成啊,跟他性交對事業一定更有幫助吧。既然要性交了,何不找個更直接,更有保證的呢?這單新聞,反過來看,跟一般男女拍拖分別也沒多大。女人(我相信為數不少)都是因為男人的甜言蜜語,對未來的憧憬︰「我們結婚吧﹗」、「我想跟你生小孩。」、「你是我最愛的女人。」、「我愛你一生一世。」等政客式的承諾,而被騙上床的吧,而到底最後這些承諾又有多少如實兌現呢?是不是最後沒有結婚了,女人又要告上法庭?只能怪自己死蠢吧﹗而當對方告訴你,只要跟他性交,事業就能一帆風順等廢到盡頭的承諾時,你也甘心樂意相信的話,對方不騙你,真是對不起自己喇﹗人家又沒有用迷姦水,一對 sober 男女,在你情我願之下性交,不是天下最平常的事嗎?我是法官,我就懶得理了。

Written by 艾米

28 十月, 2009 於 4:38 上午

張貼於Feel what I feel

一個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絕對讚同!!

    bakingmaniac

    1 十一月, 2009 at 8:49 上午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