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一天艾米

if you ever think i am distanced

零時點播

with 3 comments

好了,現在是十月二十四號零晨三點鐘,而我還在公司。大家可能會問,要是我有事要做,為何有空寫 Blog,而既然沒有什麼特別事了,又為何不回家睡?我想說的是,大家的提問是成立的,可是我就是沒事做又沒有回家,你們又能奈何?對不起,我不是來跟大家吵架的。只是我想說,有時候,我還挺喜歡超時工作的。特別是現在的工作,天色夜了,同事們就會開香檳、吃巧克力、聽 Dean Martin 的老歌,一邊寫稿一邊覺得「活著真不錯」。近日總是埋首工作,不是做這就是做那,很久都沒有心情寫 Blog 了,可是作為一個沒甚麼點擊率的 Blog來說,寫或不寫也沒有多大包袱,也沒有甚麼人需要特別交代,雖然說起來是酸溜溜的,可是也沒辦法吧,反正無論如何都當不上一個勤力的 Blogger。期待空出來的時間,可以去體驗多一點,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分享。

好了,來點播一首 Ain’t that a kick in the head

有日嫁得出,婚禮上一定會播它。

Written by 艾米

23 十月, 2009 於 7:32 下午

張貼於Like what I like

3 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dun be like that I’m always reading ^^
    and btw, this Dean Martin song is always in my iphone, gd taste 😛

    Kin

    26 十月, 2009 at 7:04 下午

  2. 你就是我的天字第一號忠實讀者了﹗

    艾米

    27 十月, 2009 at 5:06 上午

  3. 受不起受不起~
    我也只是懶
    睇blog 比寫blog 簡單得多 XD

    如果第日發明左個我一諗佢就會寫同post 出去的software
    我諗我會post 多好多野 ^^"

    堅仔

    27 十月, 2009 at 5:17 上午


發表留言